扎克伯格:Meta与苹果准备在销售增强AR和虚拟VR现实的硬件方面正面交锋

2022-07-27 15:59:09来源:站长之家  

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认为,苹果和他的公司在建立元宇宙方面处于 「非常深刻的哲学竞争」中,这表明这两家科技巨头准备在销售增强(AR)和虚拟(VR)现实的硬件方面正面交锋。

根据The Verge获得的他在一次内部全员会议上的发言录音,Meta首席执行官本月早些时候告诉员工,他们正在与苹果竞争,以决定「互联网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他说,Meta公司将把自己定位为苹果公司更开放、更便宜的替代品,苹果公司预计最快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其第一款AR设备。

扎克伯格在谈到这场激烈的竞争时说:「这是一场理念和思想的竞争,他们相信通过自己做所有的事情并紧密结合,他们会打造一个更好的消费者体验。而我们相信,在不同公司之间的专业化方面差距很大,这将使一个更大的生态系统得以存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