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限时免销售税购物即将登陆美国9个州 每个州免销售税的完整日期列表公布

2022-07-26 10:54:18来源:IT之家   

7 月 25 日消息,苹果公司已详细说明其哪些产品有资格在美国部分州享受即将到来的免销售税,包括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马萨诸塞州、密苏里州、新墨西哥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免销售税提供了限时机会,用户可以在线商店或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特定的 Apple 产品,而无需缴纳销售税。符合条件的产品和价格限制因州而异,Apple 官方网站上列出了完整的详细信息。苹果表示,结账时可能不会出现节税,但会反映在最终收据上。

根据州的不同,符合条件的 Apple 产品可能包括 Mac、iPad、iPhone 或 Apple Pencil 和 Studio Display 等外围设备。

佛罗里达州的免销售税从本周一开始,一直持续到 8 月 7 日,而许多其他州在 8 月的第一周提供免销售税。Apple 网站提供了每个州免销售税的完整日期列表。

免销售税对学生群体特别有利,因为节税可以与苹果正在进行的返校季促销相结合,购买符合条件的 Mac 或 iPad 的学生最高可获得 150 美元的 Apple 礼品卡,以及 20% 的折扣 AppleCare+ 计划。苹果还为学生提供特定购买的教育折扣。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