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正考虑未来二十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建立11家芯片工厂

2022-07-22 10:32:12来源: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三星电子在最新的一份文件中透露,他们正考虑未来二十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建立 11 家芯片工厂,投资总额可能接近 2000 亿美元,并创造超过 1 万个就业机会。

这可能是得克萨斯州中部历史上最大的经济投资,不过这只是拟议的支出,三星没有承诺义务投资。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最近提交给得克萨斯州审计长办公室并于周三公布的文件中披露在未来 20 年投资近 2000 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新建 11 家芯片制造厂的前景。三星电子提出,如果实施这一巨额投资,将大大提升其在美国的半导体市场地位。

外媒认为,一个可能的原因是得克萨斯州奖励计划将于年底到期,该计划为大型投资提供为期 10 年的财产税减免。所以三星建设这些新厂旨在寻求税收减免政策。

三星的其中两家工厂可能分布在得州首府奥斯汀,其余九家可能在德州的泰勒。三星可能为泰勒的九个新芯片制造厂投资近 1700 亿美元,为奥斯汀投资约 250 亿美元。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发言人 Michele Glaze 表示,提交激励申请是该公司长期规划的一部分。

“我们目前没有具体的建设计划,但是,向得克萨斯州申请的第 313 章申请是三星长期规划过程的一部分,以评估在美国可能建造额外制造厂的可行性。”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标签: 三星电子 芯片工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