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私募市场的估值已远低于3000亿美元 较去年至少下跌了25%

2022-07-21 11:13:48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7 月 21 日消息,在 IPO 搁置、投资者纷纷套现的背景下,字节跳动公司最近几周在私募市场的估值已远低于 3000 亿美元,较去年至少下跌了 25%。

知情人士称,投资者一直在以低至 2750 亿美元的估值买入这家中国最大创业公司的股票。有的潜在买家与卖家谈判,一度将价格降至 2800 亿美元,但最终放弃。一些投资者的出价甚至低至 2500 亿美元,但许多潜在买家和卖家之间的心理价位仍存在很大差距。字节跳动旗下拥有抖音、TikTok 等热门应用。

相比之下,投资者文件显示,老虎环球基金在去年增持了字节跳动的股票,当时的混合估值达到 4600 亿美元。老虎环球基金从 2018 年开始投资字节跳动,首次入股字节跳动时对该公司估值 350 亿美元。这部分股权是老虎环球基金旗下私募基金的十大赚钱股之一,已实现和未实现收益超过 15 亿美元。

标签: 字节跳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