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回应相互宝将于6月11日关停传闻

2021-06-08 08:51:26来源:TechWeb  

针对相互宝或于6月11日被关停的相关消息,蚂蚁集团方面向TechWeb回应称,假消息。

资料显示,2018年10月,相互宝正式上线,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99种大病+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相互宝的大病互助计划的全年分摊金额总计为91元,低于年初预测的188元最高线。2年时间,相互宝成员累计救助人数达85203人。

数据显示,相互宝成员中有一半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来自农村和县城的成员占比超过3成。对于纳入监管问题,相互宝去年9月表示期待监管更多的指导,认为这将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标签: 蚂蚁集团 相互宝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