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震荡?游戏ETF(159869)盘中一度跌超4%

2023-06-08 15:39:24来源:有连云  


(资料图)

6月8日,游戏板块随着ChatGPT走低出现震荡回撤。截至14:27,游戏ETF(159869)盘中一度下挫跌超4%,近5个交易日呈现震荡走势。重仓股中,昆仑万维一度跌超7%,神州泰岳一度跌超6%。

近日,英伟达推出AI+NPC模型产品,引发【游戏+AI】热浪。随着AI在游戏行业的不断渗透深化,全新互动玩法有望大面积快速落地。AI+NPC强交互属性下,游戏可玩性突飞猛进,行业增收空间可期。

华泰证券指出,游戏+AI在智能NPC、AIbot、结合AIGC的玩法创新等领域有望逐步落地,促进创新增收及降本增效,打开行业未来发展空间,或进一步提振板块估值。

随着AI技术的爆发式发展,AIGC在游戏领域的应用有望全面带动游戏行业生产革命,“AI+游戏”深度结合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把握【AI+游戏】主线机会,关注全市场规模最大的游戏ETF(159869)。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