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撞击2名交警致1人牺牲已查明 与车辆本身无关驾驶员负全责

2021-06-07 09:20:22来源:快科技  

有媒体从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获悉,5月17日台州路桥交通事故原因已经查明: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该起事故与特斯拉品牌车辆本身无关;警方查明认定驾驶员陈某龙违规违法驾驶,对该起事故负全责。

5月17日,浙江台州高架桥上出现一次事故,一辆特斯拉撞倒两名交警,致使其中一名交警不幸殉职。

台州公安当时发布公告称,路桥“5·17”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陈锡永,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后,台州警方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察、调查询问和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工作,同时对陈锡永家属和受伤警务人员进行慰问。

5月18日,特斯拉官方发表声明,首先对两位受伤的交警同志表示诚挚慰问。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同时还表示,在事故调查结果公布前,不再披露信息,请以警方鉴定和事故调查结果为准。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