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今日正式开业 营业面积近5000平方米

2020-06-24 11:25:28来源:搜狐科技  

在寸土寸金的上海南京东路,华为开了一家大到能停汽车的店。6 月 24 日,华为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今日正式开业,坐落于 “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东路的南京大楼,营业面积近 5000 平方米,是华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旗舰店。

作为上海二级历史保护建筑,南京大楼曾是上海滩风靡一时的老介福绸缎局,见证了上海滩百年来的商业起伏。现在,华为用现代设计和材料对原建筑的 Art Deco 装饰进行了修缮和改造。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华为一直非常珍惜与消费者的连接和沟通,它不仅仅是简单的买卖关系,更是一种朋友的关系,旗舰店为消费者、客户、开发者提供了一个连接的场所。”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华为还创新地加入了全球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区,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探索未来无处不在、无所不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活。”

旗舰店一楼是产品体验区,二楼为全场景体验区。一楼除产品体验桌之外,墙面的壁柜按照消费者最常用的十二个场景进行陈列。

二楼独创的全场景体验区分为智能家居、移动办公、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体验到 “一键切换居家模式”、“多屏协同”、“智慧步道”、“畅连”、“智慧出行”等智慧生活。

“在 5G 和 AI 技术的驱动下,全场景智慧化的生活体验已经成为一种可能。而正是因为这种体验很难通过语言描述让消费者获得感知,所以我们通过全球旗舰店给大家提供更为全面、丰富的体验场景,让我们一起都能体会到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与便捷。”华为消费者业务 CMO 朱勇刚说。

据介绍,旗舰店每天都会举办免费的讲座活动,每周提供 60 多堂影像、编程、运动健康、音乐等主题的日程,每个月还会邀请当地艺术家、国际级技术达人、创作人等举办艺术沙龙、分享会、开发者说等系列活动。

同时,该店的店员来自各行各业,有运动达人、音乐达人、舞蹈达人、Vlog 博主等,店内可提供近 10 门语言服务,涵盖上海方言。

标签: 华为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