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联合东鹏特饮推出的最具魅力司机评选 超2.3万名司机投稿报名

2020-06-23 14:49:46来源:TechWeb  

6月23日消息,由货拉拉联合东鹏特饮推出的“不平凡的你—最具魅力司机评选”十强司机出炉,并进入“十进四”大众投票环节。经过层层选拔,在货拉拉2.3万投稿报名司机中,涌现出唐操、刘璇和曹倩倩等优秀的司机。

货拉拉创始人兼CEO周胜馥提到,“司机是货拉拉的宝贵财富,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很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加入平台,希望每个司机都能在货拉拉实现自己的价值。”

据了解,为了让司机群体获得更多的社会关注,提升司机群体的集体荣誉感,货拉拉从2018年便开始举办“最具魅力司机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该活动举办的第三届。“最具魅力司机评选”设置司机故事投稿、司机故事筛选和大众投票环节,通过票选的方式来展现司机群体的“平凡人的不平凡事”。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司机故事投稿环节吸引了超过2.3万名司机报名,这些报名的司机中有见义勇为,抗疫关头挺身而出的;也有车技超群服务周到的;也有毅力不凡,创业失败来货拉拉重新实现梦想的。货拉拉根据司机特性结合“不平凡的你”主题,按照气宇不凡、志趣不凡、毅力不凡和身手不凡四个维度,最终选出了10名“魅力司机“。

据货拉拉介绍,疫情期间物流运输为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了力量。在此次评选活动期间,货拉拉还专门拍摄短片《不平凡的你》,致敬曾经为支援武汉抗疫公益运输110名司机师傅们。为鼓励他们,平台已为参与抗疫公益运输的司机免去3个月的平台会员费用,并授予 “战疫英雄”的平台勋章。

标签: 货拉拉联合东鹏特饮推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