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销售总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0% 市场份额也增长近10%

2020-06-23 14:26:43来源:快科技  

前5月我国进口车销量仍同比下滑,但宾利汽车却实现了逆袭增长。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1-5月期间,宾利汽车为中国用户交付的车辆总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0%,在华市场份额也增长近10%。”

谈及逆势增长背后的原因,安睿轲认为在疫情期间的有效复工复产是关键。“在生产端,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通过拓展‘Be Safe健康安全计划’,以及借助中国防疫措施中收获的经验,推出约250项防护措施及符合社交距离规范的复工措施,以此实现复工复产。”安睿轲说。

与国内逐渐复苏的业绩不同,宾利在海外的日子很难过,据最新消息,宾利决定在英国裁员10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

事实上,近年来宾利的日子并不好过,特别是2018年亏损直接达到了22亿元,甚至还传出了将被大众或者吉利收购;2019年,宾利艰难地完成了扭亏为盈计划。

但进入2020年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新车需求大幅下降,公司盈利似乎又成为很难完成的任务。

为将品牌打造成为财务独立、定位明确的车企,宾利推出了“Beyond100”重组计划。除了精简人员,电动化转型也成为重组计划的核心内容之一。

标签: 宾利市场份额增长近10%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