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奔驰宣布将暂停双方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

2020-06-22 15:31:00来源:TechWeb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近几年大热的自动驾驶方面,为追上Waymo、特斯拉等行业领先的厂商,同时也降低成本,部分传统汽车厂商选择合作研发,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这两大德国汽车厂商,在去年7月份就签署了联合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协议。

但不曾想,两家公司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合作还只进行了一年,就出现了波折,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就已宣布将暂停双方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

在官网上,梅赛德斯-奔驰已宣布了两家公司将暂停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合作的消息。但在官网上,梅赛德斯-奔驰方面也提到,两家公司都明确强调合作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恢复。

梅赛德斯-奔驰在官网上表示,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基于当前的经济和业务状况,两家公司在对双方的合作关系进行了广泛评估之后,决定暂停在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开发方面的合作,至少目前是这样。

虽然暂停了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但他们仍将进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梅赛德斯-奔驰在官网上表示,经过广泛的审查之后,两家公司达成了相互友好的协议,将专注于目前的研发路线,包括同现有和新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

标签: 宝马、奔驰将暂停合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