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位日本的画师大佬因为不懂中文闹了笑话

2020-06-18 17:10:42来源:游民星空  

最近,又有位日本的画师大佬因为不懂中文闹了笑话。

以下这位画师大佬名叫yonoisan,她画了一张僵尸的同人图。如果是东方爱好者看到这个角色肯定是不陌生的,这其实是画的《东方project》里的宫古芳香,yonoisan老师本身也是一位东方爱好者,创作的同人也是东方居多。

一般僵尸嘛额头都会贴上符咒什么的,写着一些急急如律令或者大将军到此之类的。

然后这位老师给写上了茅台迎几个字……

粉丝在推特询问“这写的茅台迎宾酒么?” 他回答说因为自己不懂中文,就照着厨房里的酒瓶子写的。 之前在打这幅图的草稿的时候,yonoisan老师还曾经在符篆上写过国宴绍兴几个字。

除此之外,他还画了同属于东方系列的四季映姬,手上拿着一根悔悟之棒,同时帽子上有个小牌子嘛,结果yonoisan给写上了青岛啤酒几个字……看来他收藏的酒类还蛮多的 。

不过关于他到底会不会中文,其实有点说不好,因为国内无聊网友去打卡时老师有用中文回复…………或许,他就是故意玩了这么一个梗吧?

标签: 日本画师不懂中文闹了笑话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