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海外版Zynn在被苹果和谷歌下架后 暂停向用户发钱功能

2020-06-18 09:46:23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被苹果和谷歌下架后,快手开发的国际版短视频应用Zynn取消了备受争议的向用户发钱功能,并用名为Zynncheers的激励系统取代,但目前没有任何奖励。

此前,向用户发钱这一激励让Zynn迅速蹿升至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的榜首位置。

向用户发钱功能将被一种名为Zynncheers的新激励系统所取代。Zynncheers会为观看视频、评论或对视频点赞的用户提供积分。但最大的区别是,Zynncheers的积分目前没有兑换现金等实质性奖励。

在应用程序中,Zynn表示用户会因为收集Zynncheers而得到“好处和奖励”,但是没有说明具体是什么。“我们有一些使用Zynncheers的计划,但我们需要你更多的想法,”该公司写道。

Zynn似乎对帮助其快速增长的向用户发钱模式仍很感兴趣,但目前正在考虑开发新的激励系统,还没有提到用户会获得现金或礼品卡的可能性。此前报道称,Zynn的开发方快手利用这种向用户发钱的模式成为抖音的强大竞争对手。

Zynn于今年5月份上线。当月底,Zynn已经在苹果应用商店的排行榜上超过TikTok,并逐步逼近谷歌应用商店的榜首位置。Zynn表示,谷歌上周下架了该应用,原因是有用户指控应用窃取视频内容。本周早些时候,苹果也下架了该应用程序。

这意味着只有应用下架之前已经在设备上安装Zynn的用户才能得到Zynncheers积分。

Zynn将其从应用商店下架的原因归结为视频抄袭,因此尚不清楚这种备受争议的向用户发钱模式是否也有影响。事实上,其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也有版权侵权问题,但仍然存在于应用商店之中。

事实上,除了现金奖励之外,Zynn的竞争力比不上TikTok。两款应用的功能基本相同,但Zynn上制作新视频的用户数量要少得多。一些用户已经开始对Zynn的新系统表示不满。一个人写道:“这款应用现在很烂。”另一个帖子则说:“这个更新真烂。”

标签: 快手Zynn暂停向用户发钱功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