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虎牙企鹅电竞三合一最快是在今年第三季度

2020-06-17 14:21:00来源:IT之家  

6月17日消息 据36氪报道,虎牙内部人士表示,虎牙、斗鱼、企鹅电竞将会“三合一”,这在虎牙内部已经成了共识。

报道称,有知情人士表示,三合一最快是在今年第三季度,最晚则要到明年。“本来应该在今年6月合并的,但因为疫情原因推迟了。三合一最快是在今年第三季度,最晚则要到明年。

报道还称,虎牙将在今年7至9月的暑期档密集上线一系列娱乐节目。除了要追赶斗鱼,更重要的还是要争夺“三合一”后的控制权。

据了解到,股权上,腾讯已经依靠4月初的增持同时成为斗鱼、虎牙的第一大股东。公告显示,截至4月3日,腾讯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虎牙36.9%的股权,拥有50.9%的投票权。截至3月31日,腾讯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斗鱼38%的股权,拥有38%的投票权。

标签: 斗鱼虎牙企鹅电竞三合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