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三菱电机宣布放弃液晶面板业务

2020-06-16 17:28:12来源:TechWeb  

6 月 1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三星显示器公司年底将退出液晶面板市场、LG 旗下 LG 显示年底前将停止在韩国生产液晶电视面板之后,又一家公司宣布将放弃液晶面板业务。

新宣布放弃液晶面板业务的,是三菱电机。三菱电机周一在官网宣布,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Melco 显示技术,将停止液晶面板模组的生产事宜。

同三星和 LG 一样,三菱电机也不会马上就停止液晶面板模组的生产事宜,仍会继续运行一段时间。从三菱电机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Melco 显示技术是计划在 2022 年 6 月停止生产液晶面板模组,也就是还会继续生产近两年的时间。

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Melco 显示技术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4 月 16 日,主要生产工业领域和汽车所用的中小尺寸液晶面板模组,在今年一季度结束时,有近 430 名员工。

停止生产液晶面板模组,Melco 显示技术公司将逐步将相关的资源转向电机等有增长潜力的业务领域,推动进一步的增长和发展。

标签: 三菱电机放弃液晶面板业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