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开放数据集挑战赛的结果公布 地平线获5项挑战中的4项第一

2020-06-16 11:43:51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6月16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Alphabet(Google母公司)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在CVPR 2020自动驾驶Workshop上揭晓Waymo开放数据集挑战赛的结果,边缘AI芯片企业地平线获5项挑战中的4项第一。

本次挑战赛,Waymo开放了其自动驾驶车辆在25个城市收集的超过1000万英里的自动驾驶行驶里程数据。比赛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达摩院、柏林工业大学、Google大脑团队、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西根州立大学、商汤科技、香港中文大学、图森未来,图宾根大学、中山大学等在内的学术界和产业界自动驾驶研发团队参与。

Waymo开放数据集挑战赛包括5项挑战,地平线在其中2D追踪、3D检测、3D追踪和域适应四项挑战中获得第一名,在2D检测中获得第二名。

标签: Waymo开放数据集挑战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