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 2可以从美国地区零售店购买 价格为3500美元

2020-06-15 09:47:29来源:IT之家  

6 月 14 日消息 从本周开始,微软 HoloLens 2 混合现实设备可以直接从美国地区的 Microsoft Store 零售店购买,这款设备目前的价格为 3500 美元,包装盒中随附了一些商品,包括手提箱、头带、超细纤维布、充电器、USB-C 电缆和 HoloLens 2 设备本身。

在 Build 2020 开发者大会中,微软宣布了今年晚些时候将 HoloLens 2 扩展到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计划。HoloLens 2 将于 2020 年秋季在 15 个新地区上市,包括西班牙、奥地利、瑞典、芬兰、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比利时、葡萄牙、波兰、荷兰、瑞士、挪威、丹麦和中国台湾。

据获悉,自推出以来,HoloLens 2 一直以开发人员和企业客户为目标,而进入 Microsoft Store 的头戴式设备并不会真正改变这一点。HoloLens 2 的价格为 3500 美元,对消费者来说仍然太贵了,它仍然缺少可以吸引所有人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自推出以来将近一年,微软 HoloLens 2 在市场上仍然是绝对的王者,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有传言称,苹果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 WWDC 年度开发者大会。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 AR 眼镜,该 AR 眼镜可能会在明年发布。

标签: 微软HoloLens 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