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租共享汽车开走才发现车里味道不对 客服补偿一张20元的券

2020-06-12 11:27:06来源:快科技  

在短途用车场景,共享汽车为很多人提供了方便。但由于管理参差不齐,且缺乏有效监督,不少共享汽车的实际体用并不太好。

近日,一男子租共享汽车开走才发现车里味道不对,回头一看,竟然发现后座有一堆粪便。

据国内媒体报道,6月11日,吉林长春。白先生在亚泰大街附近租了一辆共享汽车,开了几百米后发现后座上有排泄物。白先生称一开始以为是臭抹布味,没想到居然是粪便。

“夏天也热,开锁之后里面一股味,我以为臭抹布味,擦车没擦干净”,白先生说,自己开了有三五百米,然后掉头回去了,回头一看,后座上有粪便,这事儿很难受,就给客服打电话,客服称愿意补偿一张20元的券。

客服称,他们自己也是受害者。最后,拍客联系客服人员,询问处理结果,但没有获得明确回复。

有网友表示,技术上是可以找到谁的,毕竟找到上一个车辆用户,基本也就可以锁定了。

还有网友认为,路上的共享汽车素质参差不齐,有的人觉得这不是自己的车,就乱加塞使劲按喇叭,各种危险驾驶,有关部门应该管一下共享汽车的租赁和使用。

标签: 男子租共享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