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或将不提供手动挡版本:全系CVT

2020-06-10 14:11:46来源:快科技  

随着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发布,有关该车使用“三缸发动机”的信息不攻自破,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平民超跑梦”可能要碎了,因为这代车型或将不提供手动挡版本。

此事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去年12月份,就有外媒报道称,新飞度总工程师田中建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飞度将取消RS版本,即日本版1.5L+手动挡车型。

“我也是一个汽车爱好者,同样非常遗憾。原因是上一代销售的手动挡RS车型只占总销量的3%,所以我们放弃了。”同时田中建树还表示,既然要做,就要让现有的自动挡版本变的更好。

目前,全新一代国产飞度已经发布,新车提供跨界版和普通版两款车型可选,动力上将搭载1.5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是否取消手动挡车型官方并未透露任何信息。

不过,此前媒体曝光的一张全新飞度配置信息表显示,新车将推出搭载1.5L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中传动系统将全系匹配CVT变速箱,对于此事官方并未呼应,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