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获得了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的批准 将为加州供应1.5亿个

2020-06-09 10:37:18来源:IT之家  

6 月 9 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州长 Gavin Newsom 今日宣布,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周一获得了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NIOSH)的批准,可在美国销售其 N95 口罩。

4 月初,因 COVID-19 疫情在全州蔓延,加利福尼亚州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将花费近 10 亿美元购买手术口罩和 N95 口罩。这一交易由于比亚迪 N95 口罩未获得 NIOSH 认证而延期。

报道指出,比亚迪将为加州供应 1.5 亿个 N95 口罩。加利福尼亚州也再次和比亚迪修改了合同,将合同期限延长至 6 月 12 日。

据了解到,比亚迪总裁办主任、比亚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巍 5 月中旬透露,比亚迪口罩日产量已达 5000 万只,还在以每天 100 万只到 300 万只的速度扩产。

标签: 比亚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