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对公司高层进行了调整将搜索引擎和广告产品团队的控制权交印度裔管理

2020-06-05 08:33:51来源:网易科技  

6 月 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 旗下的谷歌对公司领导层进行了调整,将搜索引擎和广告产品团队的控制权交给普拉巴卡尔 · 拉加万 (Prabhakar Raghavan)。

据悉,自 2018 年以来。一直负责广告产品的拉加万将接替本 · 戈麦斯 (Ben Gomes)担任搜索业务负责人。新上任的广告产品主管杰里 · 迪什勒 (Jerry Dischler)将向拉加万汇报工作,这意味着谷歌两大业务部门现在将由一位核心领导人管理。

负责公司广告运营和大型广告销售的谷歌首席商务官菲利普 · 辛德勒 (Philipp Schindler)将继续向首席执行官桑达尔 · 皮查伊 (Sundar Pichai)汇报工作。

据谷歌发言人透露,戈麦斯已经在谷歌工作了 20 年,他将转而致力于教育和文化项目。另一位在谷歌工作了 20 年的老员工珍 · 菲茨帕特里克 (Jen Fitzpatrick)将从地图部门转为负责管理公司内部的技术基础设施。谷歌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自创始人谢尔盖 · 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 · 佩奇(Larry Page)卸任后,皮查伊接管了谷歌和 Alphabet 的双重首席执行官职务。自那以后,此次高管人事变动也是谷歌最重大的高层调整。

据了解,拉加万出生于印度,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校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标签: 谷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