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E级轿跑车正式发布 有望于2020年秋季率先在欧洲上市

2020-06-01 15:27:56来源:环球网  

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新款E级轿跑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与新款E级轿车相同的外观设计风格, 前脸头灯组、前格栅、尾灯组等处均有明显变化,另外新车本次还发布了新款AMG E53 4MATIC轿跑车。据此前消息称,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家族有望于2020年秋季率先在欧洲上市。

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的外观经过调整后,给人感觉更加时尚,新车前脸处采用了单横幅“闪钻”式前格栅,头灯组也更加精致,尤其内部“回旋镖”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的尾部姿态依然十分优雅,与现款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针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软顶敞篷可在20秒之内完成打开或关闭动作,即便关上顶棚看上去依然非常协调。此外,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还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包含石墨灰、科技银、莫哈韦银和巴塔哥尼亚红四种外观颜色。

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给人很强的豪华感。不过新车更换了全新款式的双横幅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在配置方面,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也会有所升级,例如采用最新版的MBUX系统等等。在硬件方面,新车还升级了双目车道保持摄像机,识别精度更高,可实现的扩展功能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将提供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3.0T三款发动机,对应的车型分别为E 200/E 200 4MATIC、E300和E450 4MATIC。不过新车未来进入国内或依然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190kW(220kW),传动系统则依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本次还发布了新款E级轿跑车,首发车型为新款AMG E53 4MATIC,新车搭载的AMG外观套件更加激进,侧面视觉效果非常动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暗夜套装,这款套装使用了大量高光配色元素搭配,给人感觉十分战斗。

至于内饰部分,新款AMG E53 4MATIC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AMG家族专属方向盘,内饰板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另外新车的MBUX系统或还提供专属的AMG主题和AMG虚拟工程师等功能。

新款AMG E53 4MATIC的动力系统由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8V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0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TCT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同时还搭载了AMG RIDE CONTROL+空气悬架、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消费者还可选装AMG运动增强组件。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款AMG E53 4MATIC轿跑车版本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用时4.4秒,敞篷版车型为4.6秒。

标签: 新款E级轿跑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