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称:TCL或将于六月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入门级5G手机

2020-06-01 15:13:14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Cnet”日前报道,中国知名家电品牌TCL或将于六月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入门级5G手机。据该媒体爆料,这部手机售价仅为399欧元。

“Cnet”援引TCL手机业务全球营销总经理Stefan Streit观点称,TCL很早之前便将目标定在制作一款售价低于500美元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之上。如今,TCL将这一目标化为现实,发布旗下入门级新机TCL 10系列5G手机,包括TCL 10 Pro和TCL 10L等多种机型。

虽然“Cnet”并未介绍该系列机型基础参数,但收购了BlackBerry和阿尔卡特两大手机品牌之后的TCL手机在欧洲市场和北美市场获得的不俗的口碑。上周末,TCL斥资42.2 亿元人民币收购武汉华星39.95%股权,进一步加强TCL在智能手机制造中的产能布局。

资料显示,武汉华星是TCL华星t3项目,目前产能50K/月,产品以19%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二,是全球最大的LTPS单体工厂,93%的良率远超国内标杆企业。在智能手机市场,t3项目基本覆盖主流厂商,对一线手机品牌客户出货量占比80%。与此同时,TCL华星正在加快LTPS产品在汽车、笔电、平板等领域布局,如汽车显示面板与比亚迪深度合作,LTPS中尺寸已经导入了联想的高端产品系列等。

“Cnet”报道称,TCL 10系列手机将于六月以399欧元的价格登录欧洲市场,并于下半年通过一家未透露名称的运营商进军北美市场,预测其售价有可能仅为399美元。

标签: TCL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