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华和六小龄童新电影《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即将上线

2020-05-28 16:44:41来源:游民星空  

近日,久未露面的马德华和六小龄童为自己即将上线的新电影《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在线推荐,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也让观众对于韩延导演的这部采用CG技术完成的魔幻大作期待值飙升。

75岁的马德华和61岁的六小龄童再次合体还是让不少观众感慨万千的。

马德华谈及了关于猪八戒的诠释方法,并认为在《真假美猴王》中拍摄猪八戒肯定会比当年轻松得多,同时和年轻导演合作也会让作品在旧的情怀中带来新的看点,因为年轻导演脑洞会更大。六小龄童表示会锻炼身体、恢复功夫;而韩延导演则表示:传统文化与现代最先进电影技术的结合,应该是这部作品非常重要的一个看点。

六小龄童为自己的大电影“西游梦”努力了多年,此前为该片宣传时曾称是“中美合拍”的大制作,一度引发网友的玩梗热潮。直到和儒意影业合作才正式开启项目,从《敢问路在何方》到《真假美猴王》经历了不少波折,也耗费了数年之久,2019年韩延导演正式宣布影片将拍并公开招募部分演员,如今主要工作人员再次为影片打榜宣传,看来开拍之日不会久远了……吧。

标签: 《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