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Phone 13后摄设计储备资料曝光

2020-05-28 09:23:25来源:IT之家  

5月2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的下一代iPhone 12阵容尚未公布,而有爆料人士已率先曝光了苹果为2021年iPhone 13准备的后摄设计储备资料。

从爆料人士@choco_bit 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其描绘了一组拥有四个摄像头阵列的模组。同时他也给出了具体配置:

·6400万像素广角:支持1倍光学变焦+6倍数码变焦

·4000万像素远摄:支持3-5倍光学变焦+15-20倍数码变焦

·6400万像素变形摄像头(2.1:1)

·超广角摄像头(0.25x)

·LiDAR 4.0

据了解到,苹果公司在发布新设备之前就已经为后续的iPhone制定好了计划,但是这些计划往往会出现相应的更改并进行了调整。因而相关机型的最终设计有可能与这组爆料图不符。

有消息称iPhone 12有望采用64万像素后摄模组并支持3倍光学变焦,还将加入3D摄像头。该技术或与苹果在2020年iPad Pro机型中采用的LiDAR扫描仪功能相似。同时预计高端‌iPhone 12‌机型将继续采用后置三摄的配置方案,而低端‌iPhone 12‌机型将继续采用后置双摄方案,2021年的iPhone可能会采用类似的策略。

标签: iPhone 13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