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已被约谈并立案调查 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2020-05-27 16:51:23来源:IT之家  

5月27日消息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通知,公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即共享单车)行业2020年第一季度运营管理监督情况,ofo小黄车的运营公司因数据传输中断,已被约谈并立案调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在所有运营企业的第一季度考核结果中,仅美团单车(摩拜单车)运营企业综合评定成绩为A级,滴滴旗下的青桔单车因违规投放车辆被行政罚款2次,同时存在严重的数据造假行为,哈啰单车因违规投放车辆被行政罚款一次,青桔单车及哈啰单车的静态数据接入均低于70%,被评为B级,便利蜂单车和ofo单车也被评为B级。

另外,北京市交委“点名”批评两家企业在车辆报备上的问题。其一是哈啰单车企业存在严重违投车辆情况。其二是青桔单车企业存在严重车辆数据造假。

据了解到,在新浪微博中仍有大量用户反馈ofo退押金进展缓慢问题,有网友称ofo退押金排队系统人数两个月少了3000人。

标签: ofo小黄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