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RedmiX系列新品 5G手机的价格门槛再次被拉低至1500元档

2020-05-26 17:27:06来源:网易科技  

5月26日消息,从2019年6月算起,5G商用牌照发放已经快一年时间,几乎从那时开始,除苹果外所有手机厂商都在5G手机新品上大做文章。其中作为普通消费者,除了手机配置以外,更加关注的就是5G手机的价格门槛。去年开始,5G手机新品频频发布的同时,价格门槛也被直线拉低,随着Redmi系列新品今日发布,5G手机的价格门槛再次被拉低至1500元档。

小米X系列手机新品包括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10X 4G三款,其中Redmi 10X的售价为1599元起,同时也是首批支持5G双卡双待的手机。

在5G网络功能的提升层面,Redmi 10X系列采用集成式5G方案,支持SA+NSA双模,覆盖主流5G频段。同时,新品是首批双5G待机手机,实现了双5G同时驻网,用户可直观看到两张5G卡的信号状态,同时可通过Redmi自研的智能双卡切换功能,让手机时刻处在高速5G网络下。

新机搭载Ultra Save节能管理以及Smart Switch智能功耗调节技术,可根据使用场景的轻重,智能匹配适合的网络策略,动态优选网络。通过先进的5G节能技术与算法,软硬结合,Redmi 10X系列实现了最优的5G功耗。

另外,对于电梯、高铁、地库等特殊场景,Redmi 10X系列也都有针对性优化。特别针对热门高铁线路,全程监测网络信号特征值,反复优化参数、路径,大幅降低高铁掉话率和数据丢包率,特殊场景下也能有稳定、快速的5G连接。

其他核心配置方面,X系列新品搭载天玑820处理器,配备三星AMOLED屏幕、线性马达和坚固的双面康宁GG5玻璃;全系搭载4800万超清多摄相机,Redmi 10X Pro则配备O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可实现最大3倍光学、30倍数码变焦。

随着5G手机的价格门槛不断创新低,用户可以更早地体验到5G通信技术为使用体验带来的根本性变化,以目前的5G手机降价趋势,距离5G千万机问世指日可待。

标签: 5G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