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也悄然杀入平价的快餐行业 2.99元就能吃到一碗特色凉面

2020-05-26 14:34:40来源:快科技  

那个你熟悉的海底捞,在餐饮领域的玩法变了。

除了继续在火锅领域做大做强做最优质的客户服务,海底捞也悄然杀入平价的快餐行业。

前不久,媒体注意到了海底捞在北京等地新开的中式浇头面品牌“十八汆(cuān)”,供应的餐品包括9.9元一碗炸酱面、10元一杯水果茶、一份小吃卖4块钱、甜点只卖2块钱等。

而就在近日,对于成都金牛区肖家港附近海底捞“捞派有面儿”的探店报道接踵而来,相比较十八汆,“捞派有面儿”更加实惠,最高单价不过7.99元(传统脆绍面、干拌鸡杂面、秘制豌杂面),甚至2.99元就能吃到一碗特色凉面。

据悉,该店建筑面积约200平,上下两层,可同时容纳62位食客就餐。

不过,大众点评资料显示,该店实际上早在2019年就开业了,目前口碑为3.86分/5分。大家口碑较好的地方在于价格便宜、环境不错,差评则主要集中在味道。

有分析人士称,创业26年,海底捞火锅业务的天花板逐渐显现,快餐可能是其创造新增长突破口。

标签: 海底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