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将于5月27日推出Mate系列新成员MatePad Pro 5G

2020-05-26 14:16:34来源:快科技  

5月26日消息,华为宣布将于5月27日推出Mate系列新成员MatePad Pro 5G。

MatePad Pro 5G是华为首款5G平板电脑,它搭载麒麟990 5G Soc,该芯片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上,采用双大核+微核计算架构,三档能效架构CPU,性能与能效均有大幅提升。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Pad Pro 5G采用10.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配备8GB内存,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7250mAh。

值得注意的是,MatePad Pro 5G支持正反向无线充电,这是华为第一款支持正反向无线充电的平板电脑。

它支持27W正向无线充电,最大7.5W反向无线充电,可为手机、耳机等设备无线供电。

该平板标配40W有线华为超级快充,充电30分钟轻松使用4个小时,7250mAh电池能够满足一天的使用。

此外,华为MatePad Pro 5G搭载超厚3D石墨烯散热技术,石墨烯总厚度达到了400μm,辅以AI热管理智能感知调节机身温度,让系统持久高效冷静。

系统层面,华为MatePad Pro 5G支持手机平板双屏互动协同,手机与平板建立连接后,手机“分身”至平板,平板上可操作手机界面,如接听手机电话、收发短消息等。支持图片文件双向拖拽互传,键盘化身手机助手,双设备优势互补,无缝互动。

标签: MatePad Pro 5G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