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QQ音乐会在歌曲之间插播广告了 这简直是破坏体验

2020-05-25 16:27:02来源:快科技  

背靠财大气粗的腾讯及独家版权的优势,QQ音乐这几年来扩张的很快,大有一统音乐播放江湖的趋势。不过担心的还是来了,网友爆料QQ音乐会在歌曲之间插播广告了,这简直是破坏体验。

作为免费软件,QQ音乐一直都有广告,包括开屏广告、播放暂停时的广告等等,这些都是业界惯例了,免费用户也不能说啥,好歹还是能听歌的。

不过微博用户@机智猫爆料称,QQ音乐现在会在歌曲之间自动插播广告,这就不一样了。

当然,这还不是最狠的,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估计音乐播放软件厂商会在歌曲中间插播广告,就好像电视台播放一集电视中间插广告一样,这事国内互联网厂商也干得出来。

根据腾讯前不久发布的财报,在截止2020年3月31日的三个月中,腾讯音乐总营收63.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7.4亿元增长10.0%,但相比2019年第四季度的营收72.9亿元下降13%。

腾讯音乐首席财务管胡敏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对更广阔的音乐产业的未来感到乐观,并对我们正在构建的整体生态系统和产品线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增强和扩展产品和服务产品,包括长格式音频,同时保持核心内容投资。”

标签: QQ音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