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相机Alpha ZV-1外观已曝光:vlog拍摄 新的翻转屏

2020-05-21 10:10:51来源:IT之家  

5月20日消息,据外媒@軒下デジカメ情報局最新消息,最新的索尼相机Alpha ZV-1外观已经泄露。

据之前报道,这款产品针对于vlog拍摄有着明确的优化,比如新的翻转屏、更强大的麦克风等,其本身搭载了一块2010万像素的一英寸堆叠式传感器,搭配了等效35mm焦距为24-70mmF1.8 – 2.8的镜头,并配备了索尼的SteadyShot防抖功能,保证了图片和视频拍摄时不出现模糊,支持一键虚化和实时眼部自动对焦。ZV-1还有着源自α微单的眼控对焦系统,能够以高精确度和高速度锁定和跟踪被摄体,爆料称其手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手感更好。

其他方面,与佳能EOS-RP一样,该设备具有完全旋转,可移动和可逆的三英寸的侧向翻转屏,还加入了录制灯,使得自拍和拍摄vlog也更加方便。除此之外,ZV-1还搭载了三个定向式麦克风,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声音录制以及立体声降噪性能,还提供了对应的附件以进一步降低风噪。

据了解,该相机将于2020年5月26日晚10点正式发布。

标签: 索尼相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