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囧妈》转投流媒体平台播放 汤姆·汉克斯最新力作电影转网络播放

2020-05-20 16:50:19来源:快科技  

因受疫情影响,国内国外众多大片要么延期上映,要么模仿《囧妈》转投流媒体平台。

日前,据外媒报道,由“阿甘”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最新海战题材力作《灰猎犬号》将会放弃院线上映,转而决定在苹果的TV+平台上放映。

该片根据C.S. Forester所著的非虚构小说《牧羊人》改编,讲述1942年37艘盟军船只通过北大西洋,领头的灰猎犬号指挥官为欧内斯特·克劳斯(汤姆·汉克斯扮演),这是克劳斯首次指挥驱逐舰,就遇到一群纳粹潜艇的追击,克劳斯必须想办法逃出生天。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他也要与自我怀疑和自身的恶魔作斗争,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该职位。

《灰猎犬号》原定5月7日北美公映,后来延期到6月12日父亲节周末,现在则是直接改走流媒体,目前尚未定档。

对于苹果来说,获得《灰猎犬号》的版权是巨大的进步。因为长期以来,北美地区的流媒体平台,都是以网飞、迪士尼和Hulu三分天下的。而苹果这一次做了“搅局者”。

据悉,苹果为了该片的版权,花了7000万美元。

标签: 汤姆·汉克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