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iQOO 3 5G旗舰变形金刚限量版现身 6月1日全网开售

2020-05-20 14:01:52来源:IT之家  

5月20日消息今天中午,iQOO手机官方宣布,灵魂相吸,强悍相谋,iQOO 3 5G性能旗舰变形金刚限量版现身,6 月 1 日全网开售。iQOO手机和孩之宝变形金刚联合打造。可以看到iQOO 3后面有巨大的变形金刚 Logo。

目前iQOO 3 变形金刚限量版的售价未宣布,9999元为虚拟占位价格。

据此前报道,iQOO 3 5G手机于2月25日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5W闪充,此前拥有驭影黑、流光银与拉力橙三种配色。iQOO 3正面采用了一块6.44 英寸的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1080P,拥有100%DCI-P3色域覆盖。

在背面设计上,iQOO 3最大的变化是摄像头布局。iQOO 3摄像头模块采用了矩形四摄设计,内部还印有摄像头规格的文字。

iQOO 3侧面保留了压感按键,配合X轴的线性马达,能够模拟出非常接近物理按键的按压手感。

iQOO 3顶部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孔,机身左侧为音量键和采用了纹理的橙色电源键,右侧为熟悉的AI按键,可以快速呼出jovi。

标签: iQOO 3 5G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