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单车APP突然崩溃 连扫数辆车都无法解锁

2020-05-19 15:52:34来源:快科技  

随着共享单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选择骑行共享单车的方式上班。不过,共享单车也会偶尔发生“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事情。

今日上班早高峰期间,有网友在微博发消息称,美团单车APP突然崩溃,连扫数辆车都无法解锁。目前,“美团单车崩了”已经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还有网友在微博上反馈,由于美团单车不能解锁,耽误了好多时间,即使最后选择打车或者步行前往公司,最后仍然迟到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自己看到美团APP提示无法使用时,就换用了摩拜单车小程序,没想到一下就解开了车锁。但是由于摩拜和美团单车APP的会员不能共用。因此,即使自己开的有美团单车会员,仍然需要付费骑行。

截至目前,美团方面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不过,导致上班迟到的网友,已经在微博上向美团方发起了“声讨”。同时,各路网友的留言也很是搞笑,要让美团报销自己的打车及上班迟到费用。

标签: 美团单车APP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