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表示全力准备618主题购物节 直播暂停一周

2020-05-19 10:42:10来源:快科技  

一年之中有两大购物狂欢节—618和双11,一个是年中大促,一个是年终大促。

其中618发起者是京东,2020年618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近,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将参与这场狂欢。

5月18日晚间,@交个朋友官方微博宣布,由于我们正在全力准备618主题购物节,本周的直播暂停一周,人民日报的专场直播也将顺延。下一次的具体播出时间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5月底见。

有网友留言,钱包可以等,我也可以缓缓。也有网友留言,让我们把钱存好,最近先别乱买,等着好东西。

据悉,1998年6月18日,刘强东在中关村创业成立京东公司。由此每年6月成为京东店庆月,每年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

在店庆月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其中6月18日是京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

目前618已经成为与双11遥相呼应的一大全民网购狂欢节,不止是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都将参与到这场狂欢之中,今年618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618主题购物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