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架自主地图应用Here WeGo 支持出租车呼叫等业务

2020-04-26 11:25:46来源:TechWeb  

消息称,华为官方正式在自己的AppGallery应用商店中,推出了名为“Here WeGo”的地图应用,该应用支持100多个国家1300多个城市的导航、定位。

根据官方的介绍来看,Here WeGo地图支持步行、公交、汽车路线出行建议,还支持出租车呼叫等业务,还有离线地图模式,没有网络也可以用,同时Here WeGo地图还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美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主要国家1300多个城市都可以使用。

业内人士称,作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自己全力搭建HMS生态。按照余承东之前的说法,AppGallery(应用市场)是谷歌Play、苹果iOS之后全球第三大应用商店。Here WeGo则很有可能成为HMS预装地图应用,与ios地图比肩。

根据官方数据,AppGallery应用商店的月活用户超过4亿,已经有5.5万个APP上架,已经仅次于谷歌Play商店、苹果iOS,全球排名前三,与苹果和谷歌三足鼎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