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直播发布“春生计划” 共计投入10亿流量

2020-04-14 15:22:46来源:新浪科技  

4月14日下午消息,喜马拉雅直播发布“春生计划”,针对优质公会、MCN机构、声优工作室,推出六大扶持政策,共计投入10亿流量,计划在2020年打造100家月入百万的直播公会。

“春生计划”包括分成改革、流量升级、生态赋能、版权加持、工会培养、主播输送等六大措施,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分成改革。

根据喜马拉雅直播最新分成政策,分成奖励门槛大幅度降低,设置多档激励分成引导成长,主播基础分成从33%变为50%,时长要求从60小时减少为30小时,达到20天40小时和流水目标后可额外领取25%分成,最高可达75%。

同时公会有月度任务,完成任务也会得到一定的分成比例,也就是说,主播分成加上公会任务分成,喜马拉雅直播分成比例最高可达80%。

“春生计划”还会拿出10亿流量,加速主播成长;提供海量版权,助力直播主播开启有声书主播之路;开辟直播+录播专属通道,帮助主播实现从急速涨粉。

据悉,喜马拉雅自2017年试水音频直播,目前已经有超百万主播试水语音直播,其中月收入过十万的语音直播主播已达千名,收入最高的音频直播主播年入超千万。(雪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