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对疫情的影响保持乐观 产能已回升到正常水准的80%到90%

2020-04-01 10:03:14来源:新浪科技  

3月31日晚间消息,小米集团第四季度营收564.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1%;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下,经调整,小米净利润23.4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5%。

对于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小米表示从业务角度看,供应链方面,由于中国工厂的关闭,公司在2020年2月和3月遇到暂时性的生产中断,但目前生产大部分已恢复,产能已回升到正常水准的80%到90%。

在中国大陆市场,疫情高峰期间,大多数商店停业或者缩短营业时间,客流量大幅下降,影响到线下销售。在2020年3月下旬,小米的手机出货量已经出现快速反弹,反映了消费者对手机有较强的刚性需求。

海外市场方面,鉴于目前疫情在很多国家和地区蔓延,可能造成需求递延。目前小米正在密切关注和评估中。总体来说,小米对海外业务的长期增长潜力仍保持乐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