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2月份的销售额为23.7亿美元

2020-03-21 15:26:27来源:TechWeb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关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2月份的销售额同比大增,接近24亿美元。

披露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2月份销售额的,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他们的数据显示,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2月份的销售额为23.7亿美元。

2月份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无论同比还是环比均有增长。去年2月份的销售额为18.8亿美元,今年2月份的23.7亿美元较之是增长26.2%;今年1月份为23.4亿美元,环比增长1.2%。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总裁兼CEO Ajit Manocha表示,北美半导体设备供应商2月份的销售额,延续了2019年12月份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虽然当前的环境不太乐观,但今年的月度订单仍高于2019年。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