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美国两家工厂暂时停产 股价盘后下跌了约9%

2020-03-20 09:25:54来源:腾讯证券  

特斯拉周四宣布,将于3月23日晚间暂停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的生产。此前,这家工厂所在的县告诉特斯拉,根据旨在遏制冠状病毒蔓延的“居家隔离”命令,特斯拉工厂的生产并不会被视为一项“必要业务”。

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价盘后下跌了约9%。

特斯拉表示,根据地方、州和联邦政府的指示,工厂的基本运营将继续“支持我们的汽车和能源服务运营以及充电基础设施”。该公司还将暂停其位于纽约州布法罗的工厂的生产,此外,该公司还将暂停其所称的“服务所需”的零部件和供应。特斯拉计划利用该设施增加太阳能屋顶和相关产品的产量。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其他工厂的运营将继续进行。

特斯拉在新闻稿中表示:“尽管采取了所有已知的健康预防措施,但在某些地方的持续运营给我们的员工、他们的家人和我们的供应商的安全带来了风险。”

在CNBC获得的一封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特斯拉北美人力资源主管瓦莱丽-沃克曼(Valerie Workman)表示,从3月24日开始,这些设施将“按照有关部门的指示,向最低限度地基本运营过渡,以支持我们的汽车和能源服务运营及客户,以及并建设增压基础设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