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因疫情影响 将只保留2500名员工维持最低基本运营

2020-03-19 16:37:43来源:TechWeb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前的疫情对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也已造成了影响,其在加州弗里蒙特的整车组装工厂,将只保留2500名员工维持最低基本运营,已被要求暂时不得生产电动汽车。

特斯拉将削减弗里蒙特工厂员工数量的消息,是工厂所在地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透露的,在经过协商之后,特斯拉同意削减工厂的员工数量。

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的发言人表示,特斯拉在电话中向他们保证减少工厂员工的数量,由10000人减至2500人,阿拉米达县对特斯拉如何处理也非常关注。

工厂员工削减到2500人,也就只能维持最低的基本运营,维持企业库存价值、确保安全、处理工资和员工福利或相关功能的最低必要活动。

在外媒的报道中,并未提及特斯拉削减工厂员工的时间表,最初也未提及是否会继续生产电动汽车。但在随后的报道中,阿拉米达县表示,运营受到限制的特斯拉工厂,不能生产电动汽车,如果特斯拉不遵守,他们就将采取相关的行动。

加州湾区的多个县,在周一就已发布命令,要求不必要的业务不得继续营业,要求居民呆在家中,但即便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强调根据该县的命令,特斯拉需要暂时关闭工厂,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的工厂在周三早些时候仍在继续运行。

当地时间周二,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不在阿拉米达县健康命令规定的必要业务中,根据阿拉米达县的健康命令,特斯拉可以维持最低限度的基本操作。

如果特斯拉弗里蒙特的工厂长时间不能生产电动汽车,对他们的影响就将是巨大的,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目前在美国仅有的一座整车组装工厂,也是特斯拉旗下现在产量最大的整车组装工厂,生产Model 3、Model S、Model X和Model Y四个车型,后三个车型目前仅在弗里蒙特的工厂生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