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确新冠APP开发者资质要求 以确保数据来源的可靠性

2020-03-16 10:09:45来源:TechWeb  

3月15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布了全新的应用商店审查机制,针对目前新冠疫情的情况,制定了关于新闻类软件、和游戏应用的审查新规。

QQ图片20200315112548

苹果在声明中表示,“为了帮助应对这一病毒大流行,我们将对应用App进行严格的评估,以确保数据来源的可靠性,并确保这些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来自经过认证的实体,如政府组织、关注健康的非政府组织、在健康问题上有着深厚信誉的公司以及医疗或教育机构等。

苹果称,只有来自这些认证实体的开发人员才能提交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应用程序。对于那些试图利用这一危及公众生命的事件来获得盈利的娱乐程序和游戏,苹果公司还采取了禁止发布的措施。

苹果还要求开发者勾选“时间敏感事件”选项,以帮助加速提交软件,因为有些选项可能是为了在危机时刻帮助用户。该公司还将对寻求开发与疫情相关应用的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免除部分年度会员费。

此前,苹果公司CEO库克在苹果官网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库克提到,因为病毒缘故,将在3月27日之前,暂时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苹果零售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