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在美国蔓延 Apple News开设了专题报道

2020-03-12 11:28:17来源:新浪科技  

3月12日上午消息,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蔓延,苹果公司在自己的Apple News(苹果新闻)中开设了新冠病毒专题报道。

Apple News是苹果自己的新闻聚合应用,内置在iOS,iPadOS及macOS等系统中,它用人工+机器的方式聚合媒体报道,传播热门内容。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病例在美国逐渐增加,苹果在Apple News加入了一个特别策划收集相关信息,以及健康指南。

目前,新冠病毒专题仅对美国用户开放,也就是只有美国用户能看到。这个专题报道冠状病毒的内容来自CNN、华尔街日报和洛杉矶时报等新闻合作伙伴。 公共健康相关内容包括有关病毒症状,和如何防止保证安全的提示和建议,例如定期洗手、用一次性纸巾咳嗽、避免与身体不适者密切接触。

此外,读者还可以找到推荐信息来源的链接,如国务院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虽然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但Apple News却有“主编”和“编辑”这些职位,他们会挑选当日新闻作为头条放到相应位置。苹果相信,人工推荐比算法重要。这种做法与其他的硅谷巨头基本依赖AI算法的行为截然相反。

这并非苹果首次为特殊事件做专题,2020年美国大选等事件也有专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