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中国iPhone市场正在复苏 坚持350美元的长期目标股价

2020-03-11 09:46:39来源:腾讯科技  

3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2月份iPhone的销售数据显得有些惨淡,但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萨米克 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表示,中国iPhone市场正在复苏,并依然坚持350美元的长期目标股价。

在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查特吉重申了他在1月份设定的350美元股价目标,尽管iPhone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不尽如人意。现在,这位分析师的看法没有改变太多,并认为苹果面临的风险与之前的预测“十分吻合”。

查特吉说,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的影响将于3月份减弱,并在本季度最后一个月在其他国家加强。此外,摩根大通的渠道调查“表明苹果供应链正开始复苏”,苹果继续在中国开设苹果零售店。

查特吉上一次修改苹果目标股价是在1月底。尽管面临短期挑战,但他认为苹果仍处于有利地位,目前不会改变目标股价。当时,查特吉表示,苹果已经将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纳入了业绩展望中。此外,他指出,在感染扩散之前,在经历了四个季度的萎缩后,iPhone销量在中国恢复了增长。

查特吉将摩根大通对苹果股价未来12个月的预测上调至350美元,此前的目标股价为300美元,其依据是摩根大通2021年12月的每股收益预估从16.18美元上调至16.79美元,并将混合利润与盈利之比从18.5倍上调至21倍。

在苹果公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营收为918亿美元后,苹果股价几乎立即攀升至323.78美元。但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它对苹果公司产生了冲击效应。该股在盘前交易时段上涨13.33美元,至279.50美元,周一收盘时暴跌22.86美元,收于266.17美元。(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