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限制外来者访问办公室 绝大多数面试通过视频会议进行

2020-03-03 14:27:37来源:腾讯科技  

3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出于保护员工免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目的,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宣布限制外来者访问其实体办公室,绝大多数面试通过视频会议进行。

Facebook发言人安东尼·哈里森(Anthony Harrison)表示,该公司在35个国家和地区都设有办事处,目前正在“积极采取措施,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给我们员工带来的风险,包括暂时限制外来者访问所有办公室。”

不过,Facebook将继续允许人们出于商业目的访问其办公室,近期将主要通过视频会议进行求职面试,但仍会有一些现场面试。

上月底,Facebook宣布,出于对冠状病毒爆发的担忧,该公司取消了一年一度的F8开发者大会现场活动。F8原定于5月5日到6日举行,但该公司将以“本地举办活动、视频和直播内容”取代。

此外,Facebook还暂停了最新Oculus Quest VR头盔的新订单。Facebook旗下子公司Oculus在2月7日的一份声明中说:“像其他公司一样,我们预计冠状病毒会给我们的硬件生产带来一些额外的影响。”

其他科技巨头正在采取措施,试图保护员工免受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谷歌、亚马逊和Twitter已经对员工出行施加了限制,与Facebook一样,亚马逊也通过视频会议而不是面对面地进行面试。(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