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ham预计苹果正常的供求关系将在6月1日前恢复

2020-02-26 09:11:17来源:腾讯证券  

受新冠肺炎疫情对苹果(NASDAQ:APPL)供应链构成影响,投行Needham预计苹果正常的供求关系将在6月1日前恢复,比之前的假设晚了两个月。

受此影响,Needham在周二的研报中下调了苹果第二、第三财季及2020财年的业绩预期。Needham预计,苹果第二和第三财季的每股摊薄收益将分别为2.47美元和2.44美元,低于该投行先前预计的2.99美元和2.76美元。此外,Needham还把苹果2020财年的营收预期从2828.2亿美元下调至2687.6亿美元。

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地缘传播,可能会导致苹果正常的供求关系在6月1日前恢复,有可能会推迟秋季新款iPhone的发布。不过Needham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以及350美元的目标股价。华尔街分析师给予苹果股票的平均股票评级为“看涨”。

在苹果股价周一随大盘整体下滑下跌4.75%之后,该公司股价在周二盘前上涨1.12%,股价为301.53美元。(编译/未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