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3.4亿美元

2020-02-25 11:05:59来源:TechWeb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芯片等半导体厂商来说,生产半导体的设备至关重要,通过半导体设备,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知晓半导体行业的状况。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3.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9亿美元有明显增加,同比增长22.9%。

虽然同比有大幅增加,但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1月份的销售额,环比却出现了下滑。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4.9亿美元,今年1月份的23.4亿美元,较之是下滑了1.5亿美元,环比下滑5.9%。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CEO兼总裁Ajit Manocha表示,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1月份的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标志着2020年一个非常坚实的开端,他们预计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场今年将从2019年的疲软中复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