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力士第四季度营业利润骤降95% 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2020-02-01 17:49:28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消息,韩国芯片供应商SK海力士周五表示,由于供应过剩和需求疲软打击芯片价格,该公司第四季度营业利润骤降95%,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SK海力士是仅次于三星电子的全球第二大内存芯片制造商。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当季营业利润为2360亿韩元(2.022亿美元),低于19位分析师4330亿韩元的平均预期。

相比之下,该公司去年同期的营业利润为4.4万亿韩元。该公司第四季度还出现了1180亿韩元的净亏损。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尽管SK海力士对近期需求的改善持正面看法,但公司将执行更为审慎的生产和投资策略,因为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仍远高于过去”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2017年繁荣时期增加产能后,整个芯片行业因为智能手机和数据中心客户的需求降低而遭遇产能过剩的冲击。

三星电子周四公布了四年来最低的年度利润,并对芯片需求增长给出了谨慎的预期。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