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公布第四季度财报 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经营亏损

2020-02-01 16:53:09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31日早间消息,苹果的显示面板供应商LG Display周五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经营亏损。该公司正面临液晶面板价格的持续下跌以及公司重组成本。

LG Display该季度的亏损小于预期。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处境艰难,进行了管理层重组和裁员。目前,这家韩国公司正在投资,专注于下一代OLED面板。

LG Display高级副总裁Suh Dong-hee表示,随着中国OLED工厂的产量爬坡,该公司预计利润将得到改善。

在10月到12月的这个季度中,LG Display亏损4220亿韩元(约合3.61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经营利润2790亿韩元。根据Refinitiv SmartEstimate的统计,22名分析师平均预计,LG Display该季度亏损5780亿韩元。第四季度,LG Display营收下降8%,至6.4万亿韩元。

Suh Dong-hee表示:“随着中国OLED工厂的产量提升,我们将努力推动大尺寸OLED面板营收的大幅增长。”

LG Display去年启动了自愿性质的裁员计划。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还表示,将在今年底之前停止在韩国国内生产液晶电视面板。分析师表示,相关的一次性重组成本拖累了该季度业绩。

LG Display公布的2019年亏损为1.4万亿韩元,为过去8年来最差的表现。

由于中国公司的纷纷加入,液晶面板市场竞争激烈,价格多年来持续下降。由于市场供大于求,LG Display及其竞争对手三星Display正在削减供货。分析师表示,此举将有助于缓解2020年上半年的价格压力。

三星电子周四表示,预计三星Display的业务仍将表现疲软。

LG Display去年表示,将向韩国的OLED面板生产线投资约26亿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