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中国宣布捐款700万元:支持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7:30:46来源:天极网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系,今年的春节格外与众不同,全国的目光都关注着武汉疫情。目前武汉当地急需各类医药、消毒用品、口罩等物资。各家企业纷纷捐款,支援武汉抗击疫情。高通(Qualcomm)官方今日也宣布,将向中国相关组织捐款700万元人民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原文:

Qualcomm将向中国相关组织捐款700万元人民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我们向所有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高通公司是全球3G、4G与5G技术研发的领先企业,目前已经向全球多家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涉及了世界上所有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的品牌。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品牌都和高通有合作关系,国内手机厂商小米、oppo、vivo等尤其依赖高通的骁龙手机处理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